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你知道吗?我继续往前走了

嗯,有人问我,你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我说,忙着减肥,忙着让自己的人生充实一点.
那人看看我一下说,你的却瘦了一点.
我微笑点头,我用搞笑的方法回答说.

如果不努力瘦一点,哪里会有女人要呢?

那人继续说,女生不会在意你的外表的,只要你真心就可以了.
我当然知道啊,但是瘦一点拍照会比较好看啊,而且工作也比较精神,做事情不会懒懒得

有道理哦

当然是有道理啦

所以最近我的脑袋可以说一片空白,那不是说我发呆,而是说我已经洗干净不好的东西了
要开始upload新的东西进去
现在接下来的目标,我还是有目标的.

我希望最基本的就是能够照顾好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值得依靠的人.
我希望今年能带父母去旅游,所以要加油.
有可能吗?
至少单身的我是可以做到的.

1 条评论:

y~vonne 说...

now den i no u gt blog.hehe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