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子栋,你是我心中最帅的ok先生!

虽然一个星期短暂,不过我却仿佛得到一个很美丽的回忆。
子栋,不妨老实告诉你,我真的觉得很完美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果然交你这个朋友不是白交的。

你让我得到很多我以为我很难在享受的青春。
什么是青春?我都忘记了。
不过,这个星期里,你让我知道什么是青春。

青春就是我们的冲动,做很多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因为有太多理由和借口的话,我们就做不到什么了。

你真的他妈什么都ok,就是因为你什么都ok,才会有很多奇迹发生。
就想我们去damaibeach 一样。我以为是不可能的。
就是因为你的ok.
我们才有机会来个完美的集会。

想起从前去kubah camp的时候,你也是什么都ok.
就因为你的最帅的ok
才让和多人知道什么叫做青春。

所以这点我应该要好好向你学习。要学习说ok,而不是学习拒绝。
人生还有几回个青春呢?
希望有你们这班朋友就有青春!
所以我们相约明年吧,再来个伟大的集会!

1 条评论:

Nick 说...

请看Yes Man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