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3)

starbucks吗?我已经喝完了一杯咖啡,9块钱的。

依然没有看见静雯的影子,时间飞逝,现在是7点正,我在这里等了三个钟头之久。

对方也认为我在开玩笑吧?没想到我是那么认真的等待。

我听见飞机起飞的声音,应该是被人放飞机了。

如果有早知道的话,我刚刚应该要和她拿电话号码。

哈哈,如果真的早知道有早知道的话,当初就快点回过头去,别让对方离开这么快。当初就该紧紧抱住对方,别让对方跑掉。

如果早知道真的有早知道有早知道的话,就不会废话那么多了。

如果有。。。。。够了!!!

别再钻牛角尖了!!

离开店,穿梭人群中,带着遗憾和疲惫的身体离开,决定回家。

天空开始下着毛毛雨,现在满脑子想着回家后要怎样和惠允解释。

我想也不用解释吧,反正雨都开始下了,哪有人下雨去海边散步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人他一定是一个精神上充满问题的人。

进车后,信息声开始轰炸

“我在海边等你三个钟头了。过来。”惠允的信息。

这个时候心中莫名的激动,想不到你在等待一个人的时候,世界的另一头也有人在等待你。

这种激动是感动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