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2)

“我想去海边。”

我打开电话那突如其来的信息,是惠允的信息,而她简单的几个字告诉我她想去海边。

古晋海边不多,而古晋最美丽的海边有我最美丽却又最残忍的回忆。

这或许是一个让我忘记过去的方法?或许她会给我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我还是很努力的工作,心里盘算着晚上该如何计划一下,怎样让对方感受到浪漫的最高潮。

我什么都不会,就是爱想让女生感受浪漫的气氛。

即使穿梭在这个充满勾心斗角的社会里。

“永平?”

我回头望去,是一把熟悉的声音,像久久未播放的情歌突然自唱起来。

眼前的景象是一种震撼,是一种比我观看911事件还大的震撼。

你永远也想不到古晋真的很小,真的很小。

你永远也想不到断了的缘分,像风筝一样,会掉落到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八年后突然给你拣起来一样。

你永远也想不到,眼前的人。。。。。

“静雯?”

我看着她足足发呆了三秒左右,她以微笑来打断我的震撼:“看到鬼啊,吓得不会动。”

“我还真的以为自己看到鬼了。”狗改不了吃屎的脾气,接话说话还是那么厉害。

“你好吗?”

“好啊,你不好吗?”

“看到你会比较好点了。”

“真的吗?如果你有空,我们喝杯茶,好吗?”时间的历练,让我成为一个很大胆的人。一抓住机会,就不轻易放过。

尤其,是她。

让我心跳回忆这么多年的人。

眼前的她依然矮小,依然可爱,依然露出那颗小老虎牙。

只是头发和装扮让她看起来成熟多了。

“你不需要工作吗?"

"为了和你和一杯茶,我愿意放弃赚钱的机会."我笑着说.

"现在我也是没空."

"现在你没空,难道你等下就闲空吗?"

"你好聪明."她被我逗的好开心.

"那等下我在spring 的starbucks等你好吗?"我说.

我诚恳地说.

"好啊?"她微笑.

"那我们等下见了."

她点点头.

我一直坚信这一样事情,如果你诚心诚意,相信天上的天使都会被你打动.

缘分很奇妙,我们的缘分还未完结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