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好马狂吃回头吃

没有办法,老板和主管苦苦哀求,双管齐下,我终于招架不住,决定会之前的公司做工。
因为现在也刚好没工作,硬着脸皮硬下去也没办法。
最近过的如何?
就让我一一道来吧.

首先,最近我都和tengwei积极的出去做sales,基本上是他在做sales,然后我跟车.
这不是消遣我的时间,这只是为了增广见闻,学习学习.
tengwei帮助了我很多忙,只能说他根本就是我的贵人.
他陪我聊天,分享故事.
工作问题.
最近他自己还不小心爆出来他还帮我求神拜佛保平安.
这种朋友真难的,真让我感动再感动.

他也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因为他,我开始对明天充满信心.
以后生意有的发展,就得靠他了!

第二个好消息就是,我爸爸一个朋友是来自美里的,
他今天知道我做销售员,就看在我爸爸脸上,要扶我一把.
就是他先叫我去招生意,他出货给我,我再拿去批发.

先从小开始,现在做着自己工作,然后再作一些外快.
以后就可以爬起来了.

慢慢来,现在最重要是把GdLlicence考好,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