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4)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我将电话放下来,驱动车子。一通电话也只是为了确定她的安全。

古晋唯一最美的海边是Damai putri,之前是Damai lagoon.经过一番装修后,酒店豪华多了,一下子从4星升到5星。

改变后的酒店,我一次都没来过。

那是一条直路,从这里去那里至少45分钟到一个钟头的时间,用车速来决定。

下雨天的缘故,我一直不敢开太快,因为路滑,我不想发生意外。

不想发生意外后才来Say sorry,这一切都是太迟的事情。

惠允,我和她的回忆实在不多,谁叫她以前是个胖子,又是一个这么沉默的人。

人说女大十八变,还真的有变那么严重吗?

我的思绪现在很混乱,一直无法抓住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去那么远的地方我也没准备什么惊喜,总觉得对不起她。

所以现在的我拼命在想一些点子,一些让对方开心的点子。

来到Damai Putri的门外,现在和从前不同了,车门外盖了一个守门的。

我把车子开过去,我以为他会打开那门栏,哪里知道他却问我:“你的房间是几号?”

“我要来这里找人。”我忘记我这么说很想有点奇怪。

“对不起,这里超过五点是不让外人进入的。”这个守卫看起来真他妈的欠扁哦?

“那我要租房间过夜可以吗?"

"据我所知,房间已经满了,请明天早点来订位."他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让我恨不得就想痛快地揍下去.

我差点就要发作,里面可是有位天使等待我呢!

这个时候先把车子移开,我立刻想到了permai.那个也是酒店,它的沙滩和damai putri的沙滩是连接在一起的.

我急速转弯,将车子驶去另外一边,那边也一样,有个守门员.

车子先停好,我跳下车,用电子守门器关掉门.

守门员看到我想说什么.

但是我的十块钱成功阻止了他说什么.

我很容易进去了.

Permai和Damai putri的区别就在,连走进去的走廊都没灯光,也没雨盖,两边都是树林.

里面的不是酒店,而是房子式的酒店,都建立在树林中.

我走过这条走廊,听见海浪的声音,响亮.

我的视线开始不放过任何能够看到惠允背影的机会.

幸好Damai Putri那边沙滩建立了几把灯柱,照亮了沙滩,雨不大,我开始走下沙滩.

过去的回忆开始不由自主地浮上来,每一个脚步,都在呼唤我的眼泪.

直到我看见惠允,坐在一颗椰树下,发呆的看着一望无尽的大海,和深夜的黑,没有星星的夜晚.

原来可以让人那么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