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6)

"你要听一个笑话吗?"我对她说.

我实在不会安慰人,我继续说:"听好哦,有一天,有一只黑猫和白猫在散步,然后白猫掉进水里.你也知道猫都不会游泳阿,哪里知道那只白猫反应既快,一掉下水很快的游起泳来.等白猫爬上岸后,黑猫对她说了什么话?"

惠允慢慢的离开我的肩膀,满脸狐疑的说:"当然是说,不管是黑猫白猫,会游泳的就是好猫."

"错了,是"瞄"!因为猫不会说话!"

她大概愣住了几秒左右,然后狂笑起来,猛力的敲打我的胸口说:"你好讨厌,说这样无聊的笑话!"

会无聊吗?我看见你高兴起来,一点都不无聊了.

我把她牵起来说:"我告诉你,不好的回忆是垃圾,要丢掉的.如果留住太多,会臭死的!"

她皱眉头看我:"怎么你好像很会说这些话似的?"

"你难道没看我写的博客吗?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都写到第十六篇了!"

"什么来的?"她一头雾水.

"没..没有,哈哈."我忘记我是在沙滩,不是写着故事.

我牵着她的小手,我满脑子都是前几晚OX的画面,为什么我会一边牵着她一边想歪呢?这是不应该有的行为.

或许我跟她才认识几天,正确来说只有两天,昨天和今天.

从前都是外表的认识,而没有深入了解.我这里的深入了解并没有特别意思,所以你们别想太歪.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太突然,我根本无法掌握一切的情况.

现在冷静的分析起来,严格来讲就是惠允是一个为了疗伤而从国外回来特别找我.或许她为了要忘记过去,而很冲动的跟我上演爱情动作片.

然后又随便和我交往.

人家说,遇到新恋情,就会忘了旧的.

"你在发什么呆?"她很用力的摇了我的手.

"我在想我们做爱的情节."我半开玩笑的手

"你有病吗?"她挣脱我的手,往前踏一步,海水滑过她的脚,她回头露出顽皮的微笑.

"这个海边是古晋最美丽的海边,真的."

"可惜今晚没有星星."她抬头看着天空.

"不要紧,有我就好."我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