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7)

“如果爱个人是不需要时间限制的,我可以试看放感情下去爱你吗?”

-永平的日记2月6日-


我把日记放进抽屉里,回头看着仍谁的呼呼乱响的惠允,原来她睡觉时候是这么可爱的。

我一直都有些日记的习惯,我最厉害的是,我很久没写日记了。

我决定今天开始写。

我不喜欢写多,写少少就好,一个句子就够了。

今天我们在一起已经第四天了,时间过的很快,我也忘记我们的爱情动作片到底演了几遍了?

今天醒早了,决定走出去吹吹早风。反正难得今天星期六,也没上班,我开始决定要带她出去走走。

很简单,一切事情都很简单。

首先吃个早餐,然后去公园散步。回家洗澡准备一下,再去逛街,然后看戏,看戏回家再。。。哈哈。

这一切都是一个简单的计划。

拍拖本来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这一切事情都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打个比方说,古代原始人生活要求是什么?吃饭。接着呢?造人。

为什么会想着造人呢?道理也是很简单的,因为古代原始人的女人是没穿衣服的,当然很容易忍不住就那个的。

想到这里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中国人为什么人口会那么多呢?是不是因为吃饱没事情做?只剩下造人娱乐?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