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给前妻晓云的一封信

亲爱的晓云,

你好,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这封不是正式的信。不管有没有机会,我都要写在这里。我记得我们是在一个补习班认识,几年后,我们是通过一个简单的miss call而签下缘分。记得我第一次去面包店找你的时候,你那惊讶的脸好可爱。我们相遇的时候就互相喜欢了。
我记得第一次牵你的手是在三小后面那个公园,我们在公园那个池塘走了三圈,我还记得月亮很美。我没有对着月亮说我爱你,但是我对着你的眼睛说,我喜欢你。我记得那天是7月十五日。
我们在一起走了四年左右。四年会长吗?我回头望去,仿佛就像是昨天的事情.所有好坏都过去了.我记得是这么跟你说.
有一天我开车走那漫长的路途时候,我的思绪不断翻滚.我想起了你的美,我想起了你的好,我想起了你是多么的爱我.原来分开后脑袋才会清醒吗?原来我是多么的不珍惜你吗?
我想告诉你,我每次吃你煮的菜,我心里真的是感动,只是我不懂如何表达.你帮我整理衣服,你帮我整理床单,你帮我准备我忘记的东西.我怎么在当时候生气的时候没想起来呢?为什么我一直要看你坏的一面呢?为什么我不多看你好的一面呢?
我记得一年生日你轻手做蛋糕给我吃,我真的很想说,好吃.我应该把时间放在你的身上,而不是朋友的身上,我不该冷落你.
我常常弄你生气,我又不会安慰你,也每次把事情弄得很疆.
我真的做错好多,所以当你决定好和我分手之后我也原谅你.我也不会恨你.因为你没有错.其实错的一直都是我.

看了那么多爱情小说的我,竟然不会懂得经营一段爱情.所以这次的婚姻也是我的失败.我也都认了.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我也很高兴曾经拥有你.那是我的福气,也许是我上辈子修来得福气.我不知道前世敲破了几个木鱼头才换的今天的一个你.我知道现在缘分也用完了.你走了.

我祝福你幸福,我祝福你能找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你.晓云
谢谢你的爱.



怀念你的Tweed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