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情人节

情人节,一个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节日。恋人们相信都很期待这一天的来临。期待对方的情人节礼物,期待对方各种各样的惊喜,期待晚上要在哪一间酒店开放XX.....嗯?

情人节,一个让人误以为这一天应该就是一个公共假期。
可惜这一天不是公共假期,这一天还是一个很花钱的节日。然后也是很多商家赚钱的节日。那些有单恋对象的人都计划好各种礼物给他们心仪对象。可是这些人永远都是情人节的牺牲品,像一个美丽张开的话多,发放在大地上。

情人节,一个被单身人诅咒的日子。
当然,不是所有单身的人诅咒今天。要真的有那么多人诅咒这个节日的想必到时候不叫情人节了,叫做咒人节。单身的人都在计划今天怎样度过。

而单身的我,好不习惯。我过了四年的情人节。今年即将面临没办法过的状态,因为也不知道怎样庆祝。不过我有几个特别的想法。我要搞点隆重的,我想要买一些花送给那些单身的女人们。哈哈,但是当我按其电话来,我有几个单身女人对象阿?

我妹妹刚刚突然恋爱。婉莹人在海的另一边。一些老同学都有男朋友。有些还甚至结婚了。
还没遇上刚认识的哪一种。所以,算了,我的计划在几分钟前想起来,也在几分钟后宣告失败。

不过,没有问题的。我还有第二个计划,就是一个人到电影院看戏。修炼我的大乘佛法。训练到所有人在我眼睛内是不存在的!哈哈,当然,这样更显示出我是一个脑袋有问题的人而已。

我不是寂寞,我是孤独。寂寞会悲伤,孤独会快乐。所以我很快乐。

最后的总结论是,情人节而已吗?饭还不是要吃,日子还不是要过。大完便的马桶还不是要拉水?


但是,我还是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加油!

2 条评论:

♥۰莹莹۰♥ 说...

没错。。
情人节而已嘛。。
还不是一样,是365天里的其中一天罢了。。哈哈哈~~~

tweedee 说...

人生哦,就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