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你是HIRO,我是PETER,我们出发吧!

初四,我极度兴奋,甚至带着拯救拉拉队队长的心情要出门去拜年。
可是那天气比我还兴奋,下了一整天的雨。
雨小点我还可以原谅,
但是那雨大的比女人发的脾气还大。
我很冷静的期待,
直到夜晚8点左右雨水才停顿。

我像个发呆的小鸭看守着我的电话,我知道守株待兔会待毙
最后我决定使出我的夺命连环call。
换来的是无敌的拒绝。
不知道是朋友太少,还是他妈的天气作怪。

所以最后我的抉择是花了14零吉去买了两片翻版dvd呆在家里看。。

哈哈,这是一个充满未知数的新年。
我相信一个身在澳洲的好朋友子栋也面对和我一样的问题吧。

走吧,我们要快点去拯救拉拉队队长了

3 条评论:

Nick 说...

恐怖的新年。

一个人留在家里不知道要做什么。而我既然堕落到在家里看连续剧。然后自己买了一些东西回家吃。

人世间真是充满很多咒怨。澳洲又不流行拜年。而且也不像古晋一样。能够疯来疯去。所以。。。我决定了。我明年一定要回来庆祝!

♥۰莹莹۰♥ 说...

把这一篇留言save起来!

tweedee 说...

我会期待你的下一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