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

“请你先转身。”我听出她喉咙发出微弱的颤抖。

“为什么?”我更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是那么的不规矩。

“我想要留住你的背影,我不要让你看见我的背影。”

"为什么?"我不知道自己竟然重复问了第二次,眼前的景象很明显地模糊.

是眼泪扰乱我的视线吧?

"就让我自私那么一次好吗?"她双眼乏红,但还是勉强挤出微笑对我说.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点头,我也不明白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会转身.

没错,我转身了.

这一个转身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这一个转身将是每晚我无法入眠的其中一个原因.


半夜惊醒,我伸手抓起闹钟,时间上显示凌晨两点钟.还差一个钟头就是张智成的那一首歌了,凌晨三点钟.

我又做梦了.

我梦见了过去,我梦见了两年前发生的那件事情.

这算是一个恶梦吗?我自己也不清楚,一点也不害怕,只是醒来后充满说不出的遗憾和后悔.

就像家里养了一只五年的狗突然离去的那种感觉.

恩......

我知道用狗来形容这样的感情很不妥当,可是天蝎座的我为了平复心中的憎恨常常会找一些话题来疏解那莫名的压力.

眼角还湿湿的,只是想不到重复做这样的梦还会流泪,有病吗?

顺手拿起放在床边的电话来看,有一张信息.



"可以来接我的机吗?我是惠允."


看看时间,一点发出的.

然后我心中充满各种疑问.

惠允是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