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5)

“你到底有没有来载我!!!”一个歇斯底里的声音电话里吼叫出来。

放在嘴里的饭粒不经意的吐出来,我慌乱的注意那组电话号码,不就是那个惠允吗?

“你是谁?”

“你到底是不是男生?难道你要放弃载美女的机会吗?”从她低沉的声音来判断,她应该是男人婆类型的一种。

“我都不认识你,为什么要载你?”对,为什么我要载一个陌生人呢?我和她又不是很熟,况且我还要吃饭,吃完饭还要工作。

为什么我要载她?

"喂.....你难道舍得放我一个人载机场等你吗....."她放暖语气,苦苦哀求说.

"你可以先找个德士来解决这个问题."对不起,我是坏人.

"我只要等你来载我!"对方吼叫,挂掉.

我顺便看看时间,一点,我还记得她早上是叫我12点去载她的.

意思就是说,我放了她一个钟头的飞机了吗?

不对,不对!

我又不认识她,而且我也没答应对方.

找了一些解释后,终于感觉自己良心有点过意的去后,才选择继续吃饭.

吃了两口,心里面突然间跳出一句话:"永平,请问你是男人吗?"

奇怪的是,心里的我自然会回答对方的问题:"当然!"

"如果你是男人,就不可以让女人等待."

"为什么?"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我突然停顿在那里,时间像是定格一样.我曾经让人受伤害,我曾经伤害了女人,如果这次又再伤害多一个.

那么我是不是该下狱?

我反射的把盘丢在桌子上,站起身来.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做什么.像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一样,我只知道自己不可以放错.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对还是错.

前往车的方向.

我的下一个目标,机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