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9)

“这是什么?”

“这是我的家。”

我带着惠允来到我的“家”,一个非常小的房间,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一个衣橱,和一张桌子。

还有一些没有经过处理的衣服摆放在一堆,书本满地都是。

更发出令人难闻的异味。

当然,这个异味对我来说早就已经习惯了。

我的出发点是不要让对方住进来,给她看看下这个现实的社会!

自从我一想起她曾经是个胖子后,那个胖子的阴影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即使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绝世大美女,但是我一想到她过去的样子。。。。

我不是这样的人啊!!为什么我不可以接受胖子呢?胖子有错吗?胖子有罪吗?

当心理人神交战了十五回合的时候,惠允打断我的思绪:“你的房间好乱哦。”

“所以你不可以住在这里,空间太小,而且美地方睡,男女又授受不亲。”我还是个男人吗?

“会吗?在国外是很普通的事情。那边的男女都把做爱当饭吃。”

“嗯。。。。。”为什么你会说做爱!我现在突然想到A片的情节了!

“不,我的意思是没地方睡。”我微笑说,心里却想着怎样解开她的衣服。

“如果我没地方睡,你要我睡哪里呢?”

“酒店。”如果你睡酒店我就去找你。。。喂!永平!你在胡思乱想个什么!

“我没钱。”

“什么。。。。。?”我继续说:“你没钱还来这里做什么?”

请原谅我是一个天蝎座,讲话直接又伤害人。

“我想来看你。”她完全天真无邪的样子,天真的说出这样简单却充满杀伤力的话。

“那你。。。。。”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出口。

她就突然间跳上前来拥抱我,这次不是熊的拥抱,这次是一个玩具熊的拥抱。

她变得很轻,头发芳香随风而散,我的高度刚好就可以闻到她的发香。


她抬头看着我,然后湿润柔软的双唇吻在我嘴巴。

对不起,在一切事情还没做好准备的时候,

在我脑袋里根本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在我来不及判断该不该这样做这件事情的时候。

接下来的一个钟头里都是A片的情节,另一种说法是,爱情动作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