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2)

我姓庄,字永平.一个平凡的不得了的名字.

那种人家叫一次就会忘记的名字,而我的外表也是平平无奇.

如果样貌出众的话,我想我现在从事的不应该是一个销售工作,而是一个靠着脸孔就可以赚几百万的大明星.

每次看见娱乐版的那些花边新闻,心里不免会产生说不尽的妒嫉.

为什么只要嘴巴笑一笑,那只手举起来的姿态只要像招财猫一样的完美就可以月入几万块了?

真他妈的不公平!

虽然心里会这么骂,这么讨厌这个社会的不公平.但是为了明天的一餐还是少一点和肚子过意不去,好好工作上班算了.

我喜欢穿正式的服装去做销售,第一点这样会让我感到无尽的信心.

第二点或许会吸引某些女孩注意我的眼光.

可惜后者就从没发生在我的生命中,所以我还是单身.

我自己出来住,和住户租了一间房间.中等,价钱合理,包水电.

就这样莫名其妙住了半年多.

我开着自己买的车子赶去上班.八点上班,我六点四十五分就出门了.

我喜欢一个人开车到一间叫做好日子的咖啡店坐下来喝六角钱的咖啡,然后阅读免费的报纸.

这就是我的规律,这就是我的时间表.

然后我习惯比所有人早十分钟抵达公司,等公司的人来开门.

我习惯和喜欢重复以上的动作,这是一种说不出的莫名坚持.

电话铃声响起.

"喂."身为一个营销人员,我的声音经常保持温柔.

"永平!"一把尖的不得了的声音在我耳朵响起.我反射性的把电话拉开一尺左右,皱着眉头.

"请问你是那位?"身为一个营销人员,面对许多古怪的顾客,你还是要保持你的态度.

"你等下有没有来接我机?"

"你是......?"

"我是惠允阿,你忘记我是谁了吗?"

我脑袋像电脑般立即回想起昨晚那一封莫名其妙的信息.接着另一个疑问又出来了.

惠允是谁?

"我飞机要飞了,现在必须要挂电话,等下十二点飞机场见.等你哦,不见不散!"

"喂!!!!"在我大叫的同时,对方已经挂掉电话了.

我还来不及思考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惠允到底是谁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