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新年,大扫除,心里的灰尘太多太多!

昨天心情烦躁,不只是昨天,从我失业的那一天起,我的心情就一直起伏不定。也碰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又用到了“莫名其妙”的字眼。。。。。

第一件事情就是被公司骗。。。。第二件事情,就是冲动的去辞职。第三件事情就是找不到工作,第四件事情就是下不停的雨。。。第五件事情就是被一个小女孩玩的团团转。第六件事情就是被前妻追债。。。

一连串的打击在我这三个星期里面。口袋又空空,我很想对这样的生活说fuck!现在似乎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祈祷快点结束过年,二月疯狂性找工,结束这种他妈没意义的日子。

昨晚我打给一个远在西马的天蝎座女孩。对,我把所有的烦恼一次过说给她听。突然间整个人舒服掉去。这种感觉就好像当你想要作呕的时候,胸口憋到最高境界时,把你的手指去触动你喉咙里最敏感的地带,最后一盘而出所有的垃圾。

舒服多。。。

就是这样的感觉。

昨晚本来要和她再续前缘,无奈老妹一直用电脑,看她的星光帮。所以就放了她飞机,对不起,天蝎座女孩。

今天很早醒,是不是心情还是很糟糕呢?

不会,今天至少比昨天好。要过年了,不可以在这样带着糟糕的心情过去。过年后,我要准备把所有事情放掉。

我要来个大扫除,是对我自己思绪和心理的大扫除。要把所有不好的事情扔掉了!!!!!

我要把不好的全部扔掉,再见吧他妈的垃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