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0)

嗯,实际上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

和一个女生上床之后,我一定要给对方一个交待,对,就是责任感。

但是当完事后你们知道她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就当是我还你的房间费吧。”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一副若无其事的在房间里裸着身体活动着,我却像个纯情小宝宝盖着棉被躲在床上。

听起来总是有一点不妥,可是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心里上充满太多的疑问却又不知道哪里问起。

夜晚,我们准备就绪后,我决定带她出去逛街吃东西。

“好久没来古晋了,变化实在太大。”她东张西望。

最近古晋新开了一间名为the spring的霸级购物广场,我决定让她了解古晋人的骄傲。

“the spring是你们这边最大间的shopping centre吗?”

“对阿,古晋。”

这个时候我们早就已经把车子停好,在里面乱逛了。人潮拥挤,或许是刚开张不久的关系吧?

“我在澳洲的时候这种shopping centre只是小巫见大巫而已。”

“什么?”有种被刺到的感觉。瞬间地位被这个不速之客给拉到了。

“永平。”

“怎么了?”听见她温柔的声音,我也好好的回答她。

“这边人好多,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吗?”

“好啊。”

眼前能坐下来的地方就只剩下那个贵死人的starbucks 了。心理拼命盘算钱包还剩下多少钱,等下要不要去拿钱之类的想法。

应该够吧!

我们在星巴克喝水,这里的咖啡还真他妈的贵!贵到这样子还有这么多人来这里抢位子喝水?真的是不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

我点了一杯mocha给她喝,我自己喝了一杯巧克力。

“你好吗,这几年过的这么样了?”这是我们见面到现在这小妞第一次问我这么样的一个问题。

突然给她电到。

女生的行动还真不好猜测。

“好啊,只是普通。”

“现在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

"那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吗?"

"哈?"

我永远无法猜测到她的动机,只能说从下飞机到现在的每一个动作.或许该说,从她一出现到现在我都无法猜测到她的动作.

我看着她好几秒,实在无法回答她的问题.

反正床都上完了,交往也无妨吧?只是未免......嗯....有点太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