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6)

“试看把鞋子脱下吧,踩在沙滩上的感觉是很特别的。”我一边说,一边鼓励她脱掉鞋子。

夜晚,我们两人在离城市30公里的人造白色沙滩上漫步。

我记得,满天星空,老天不负有心人。

“好啊。”她微笑,露出耀眼的小虎牙。

她站着脱鞋子,身体摇摇晃晃,我即刻深手牵她的小手,很柔软,好像婴儿的手一样。

她红着脸,月光明亮的关系。

也许她的手充满磁铁,我无法放开,但是她也没挣脱。

鞋子脱好后,我们步行在沙滩上,她一句话打破沉默:“你真的没有骗我,这里的星星是最美丽的!”

“当然,我要把这世界最美丽的情景介绍给你吗。所以才会带你来这里。”

“谢谢你,这是很棒的生日庆祝。”

“不用客气。”我心里说着:“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和你庆生!”

一千个小鹿乱撞在我心头吧,这时候。

“什么是浪漫?”她看着遥远的星星说。

“浪漫就是现在我们手牵手看着星星,如果再来一只舞蹈,就是最完美的衬托了。”我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勇气说出这些话。

她回头看我说:“那我们跳只舞吧,永平。”

我点点头。

星空下,两个少年少女在沙滩上跳舞,画面很美,在回忆的镜头里。


我来到机场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想起从前的事情,心里一阵痛。

惠允是谁我还不知道,这应该是整个故事最诡异的地方吧?

但是我还是把车停下来,走出来,四周看看.

看看有没有熟悉的人影.

"死永平!!"我认得这把声音,是那个到现在还没看到脸和不知道何方神圣的惠云.

我回头望去.

呆住.

一个女孩子拉着一箱庞大的行李站在我面前.

一个女孩子....不..正确来说....

是一个美女.

我这一辈子不曾近距离接触的美女!

"...你..你是...."嗯?我什么时候变得口吃了?

"你这个负心汉,竟然忘记我了!"她把她的脸孔往我贴近.

我满脸发烫,oh my go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