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4)

真的,我也希望能够有一百种生活。

当我离开公司后,时间九点正,上到车。打开myfm电台的第一首歌就是卢广仲所创作的一百种生活。

卢广仲,被我列为世界上最强又最恐怖的创作歌手。

遗憾的是他那不但平凡,而且还加强他平凡后又显得与众不同的外表。

这样子都可以当歌星?也难为他,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歌手,而且他那可怕的尖音绝对是无人能敌。

人称台湾vista还真不是盖的。

听完他演绎的一百种生活,随着他的唱法,心中有莫名的感动。

现实中哪里有一百种生活?

尤其在这种平凡无奇的生活中,每天为了明天的战斗而生存的意志力。

久而久之,日子就真的很无聊了。

如果是单身的话,那还真的无聊透顶。第一点,你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除了工作以外,或许你可以尝试养一只宠物?

除了找朋友出来喝茶大炮以外,还是大炮。

难道你的人生未来除了大炮就只有大炮吗?

一百种生活,慢慢的想吧。

我不喜欢浪费太多的时间,所以一出门就开始拼命去招生意。

我喜欢忙,我怕无聊,因为一旦无聊起来,会寂寞。一下寂寞就会胡思乱想。

我的销售方式很简单,就随便举一个例子,比如说面对小店的老板。

你遇到老板前必须来个热身先,何谓热身?

watch me!

"老板,恭喜发财!”一踏进店门口,你看到老板的时候,你一定要和对方深情相望。

“小庄,你来了!年都还没到,怎么先说了?”老板有时候很喜欢出问题挑战你的思绪。

“哈哈,不一定要等到华人新年阿,每天都可以发财阿,所以恭喜你发大财咯!”

“你还真会说话。”这个时候老板明知道你在拍马屁,但是他还是很开心的笑裂了嘴巴。

“老板,有什么货要拿吗?“这个时候就迅速切入话题,乘老板的心房打开的那一瞬间。

“有啊,有啊。”对方开心起来,什么货都会拿的。所以你赢了。

做销售会难吗?一点都不难!

所以我对我自己做销售的方法充满无限的信心,越战越勇!

爱情呢?

突然间心里面跳出一个这么样的问题,我登时回答不出来。

爱情?我是爱情的手下败将呢!

FU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