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7)

头发微黄,瓜子脸,大而明亮的双眼.

露出双肩的衣服,白色,穿着半长短的裤子.

侧脸很美,不,应该是整个人都美,像天使一样.

难道这是上天赐给我最完美的礼物吗?老天,谢谢你,你终于知道我单身寂寞的痛苦了吗?

"你为什么看着我傻笑,变态."她看着前方,这么说着.

"没有.没有."我吓了一跳.

绝对不可以挑战女人的感觉,她们不知道为什么有比男人还明敏锐的直觉.

我还是专心的驾车.

"你要去哪里?"我先找个话题来说.

"不知道."她一幅毫不在乎的说.

"你从哪里来?"

"澳洲."

"哦."

"哦什么?"

"没有,对了,你现在要去哪里?"为了确定我刚才的耳朵是没听错,我决定说多一次.

"我没有地方去."

"..........."

"不如去你家吧."

"........."

"喂!你来古晋竟然不知道要去哪里?你多久没来这里了!你不是这里的人吗?"我很激动地问了她一大堆问题.

"我移民去澳洲十年了,你忘记了吗?"惠允冷静的说.

"什么?"

我的回忆像一个倒带系统一样急速回到十年前,然后脑袋里很神奇的出现一个search字眼.

里面有一个空格我打上了惠云两个字.

这个美女到底是谁,坐在我隔壁的美女是谁?答案快点给我出来吧!

"你真的忘记我了吗?"惠允用手指辍我的脑袋说.

当一声响起来,惠允这个字出来了,对,终于出来了!

可是我印象中的惠云不是美女,而是一个肥妞!对,就是一个很肥很过分肥的肥妞!

就是那种常常坐在班上角落,然后沉默的不自然,一整天你都没听过她发出声音的一种!

最恐怖的是,你还会忘记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存在过.

对,惠允就是这样的人!怪不得我会忘记她忘记的这么过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紧张的看着她,好像看到一个很不可思议的现象.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就在我眼前!

只见她对我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