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往前走,为了希望

冷静了几天,脑袋也开始delete很多负面的想法。
最近重新阅读富爸爸系列的书,让自己更积极一点。

我也很努力翻报纸,这次我有了一个坚持,我绝对不要像平时这样疯狂找工。
而我正要找关于营业代表,批发零食,食物,汽水的公司。
我今天问了三份都是没有相关。

不要紧,为什么这次我要坚持,而且比以往更坚持。
原因很简单,我要做我喜欢做的,而且熟悉的,工钱不高不要紧
我终于放弃了“比较“这个消极的想法。
我也不要和任何人比较。

所以我保持积极和冷静坚持的态度寻找关于这行的工作。

最近我也开始吃清淡点的食物。
我也比较多吃蔬菜。
以前很讨厌吃mani菜的我最近也喜欢吃了。
听说吃蔬菜多可以养好性格,品行。

我也开始信仰,我也开始拜佛。
以前都没认真去拜的我,最近开始拜了。
因为相信
我会去放生,听法师说,放生可以消除业障。

想起我半年多的失落,我一直以为我走出来很久。
其实我都没有走出来,我只是不停打转,不停在打转。
只是为了两个字,自责。

我现在一点失落感也没有了,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很喜欢早上醒来,不会再去内疚的感觉。
我找回我的目标,我的梦想。
我必须要坚持和一小步一小步去完成。

所以现在是必须找到一份工作。
然后把车子修理好,把家里整理好,把债务还掉,
然后开始储蓄,开始做投资,开始赚钱。

这些都是一步一步来,我也不要再异想天开。


那天让我醒过来的人,实际上有三个女人影响我。
第一个是妹妹,
她说,哥哥,你知道吗,
我跟你说话会越说越不开心。。。
以前的你,哪里去?

第二个是我前妻
她说,我把她的钱用光,要我把钱还给她
所以我才会真正死心,也不会想那么多

第三个是我的母亲
她那天说出那句话,虽然不善言辞
但是绝对是把掉入黑暗中的我给救起来

她说你败给全世界都不要紧,你不可以连你自己都败给你自己。


我整个人醒过来,所以我要更坚持的走下去。
站起来,跌倒后,爬起来
再跌到,再爬

不可以放弃,一定要胜利

3 条评论:

Nick 说...

加油!

希望你可以走过难关!!

♥۰莹莹۰♥ 说...

好开心你终于豁然开朗了!!加油哦!!

tweedee 说...

谢谢兄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