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8)

最后一节课,老师在最后的五分钟里说。

“各位,我们有一个同学要离开古晋,移民去澳洲了。”

老师一说完,整个班喧扰不停,大家都东张西望,每个人看到对方眼神的第一句话就是,是你要走吗?怎么你没告诉我?

这个时候我也随着这种气氛紧张,我开始寻找班长的踪影,女班长又是一个校花。

我暗暗祈祷,希望走的人不是你,不然我来学校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惠云,上来。”

什么?

当然,所有同学也抱着和我一样的心情,整个班突然安静下来,大家不知道要说什么。

对,不知道要对这个不熟悉的同学要说什么,说陌生人的话还更贴切。

惠允很勇气的站起来,走向台前。

路途艰难,因为她那盘大的身躯,很多人都要把放在地上的书包拿起来,让她能够顺路走过去。

这个时候我佩服她的勇气。

一直不敢面对人群的她今天终于有勇气站在台上。

她的表情保持镇定,但是满头大汗。

“惠云,你有什么话要告诉大家吗?”老师轻轻的把惠云拉到中间来。

惠允看着我们,她还顺便看了我几眼一下。

“谢谢大家多年来的照顾,我会永远记得大家。”她声音低沉,就是男生声音的哪一种。

所有人都保持安静,不知道要怎样给于一个陌生人鼓励?

这个时候我像被鬼上身一样的站起来。

我忘记当时为什么会站起来,我也忘记当时为什么我会走到台前。

就因为我走到台前,我被校园的人侮辱了半年。

我伸出手来准备和对方握手:“去澳洲要加油哦!”

对方仿佛像是崩溃的水坝一样,双眼泪水狂飙,她很用力的拥抱我。

“谢谢你!”她还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当然整个人傻掉。

想要挣扎又不能挣扎。。。。。你们曾经被一只肚子饿得熊抱住不放的那一种感觉吗?



回到现实,车里。

“你在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惠允说。

“没事没事,我在想工作的事情。”

我哪里敢告诉她我正在想被野熊攻击的经过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