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失业汉心声

突然间醒来看着天花板,感到等下一整天要漫无目的的过生活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除了心情会偶尔烦躁,无法正面看着家人,因为满心内疚。
失业真的很可怕,尤其是在这样的非常时期。
岁数也不小了,还来玩失业?

有谁那么喜欢失业呢?我想没有人想这么样吧?
口袋空空,生活没有方向感。
这也难怪老婆会这么坚决的要离开我的生命。

为什么没有脸见家人呢?
你知道什么叫做无颜见爹娘吗?
还真的是,我也无颜见弟妹。
他们都有工作,而我漫无目的的流浪,每天都在期待一个人打电话过来叫我去工作。
最恐怖的现在又碰上水灾事件,想要找工作做都是一个问题。

如果从事销售工作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要面对水灾问题。
由于现在灾情严重,没有人敢随便和你要货,想到这样的问题还真是头痛。
无法解决的问题。

怎么办呢?
与其想怎么办,不如等下在去买几份报纸来寻找工作吧。
如果新年前还没找到工作,至少新年后一定要有工作吧?

如果新年后还真的没有工作真的要找墙壁给撞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