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save the chear leader save the world!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都再说这个话题,总觉得好搞笑,到处都和人分享。
我也不知道好笑在哪里?
可能最后觉得好笑的人是我自己吧?

比如说,
刚开始我会说:“不行了,我们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们就会满头雾水的问我什么事情
然后我就会告诉他说save the chear leader save the world !
他们肯定会问我为什么

然后我就说,你没看hero吗?里面最重要的对白。

哈哈
他们就会觉得更莫名其妙,
然后我就会感觉很开心。

有些很久没看到我信息的人更会因此而聊起来。
原来所谓热身的开头就是这样
厉害吧!

不要害怕寂寞,寂寞的时候想一些搞笑话题来暖身暖身

2 条评论:

维维安 说...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没有下文了吗??我好期待哦~~~
尽快尽快。。。

tweedee 说...

hehe,1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