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橙色九月-藤井树hiyawu

橙色九月,染了灰 

          我在天空底下,枯萎

          腳下畫了噴彩的鞋,印子卻失了妝顏

          星星亂跑,遺落憶圓的月

          溪水在跳舞,尖石舖上一層浴簾

          塗鴉無意,彩色也是黑

          
           影子是琉璃織的,少了稜線

          風吹落了葉,嫩綠也不以清瞥

          扯亂電話線,接通天的另一邊

          左側是落地窗,靠在窗的右肩

          忘了雲會飄,但風卻沒有吹

          我親愛的妳,我深愛的妳

          我的翅膀早已振不出弧線,飛翔是過去奢華的歲月

          我站在原地,不發一語的等待,妳曾經的依戀

          是癡所為,是癡所為

          當裝盛著我們藍色夢境之水的琉璃瓶被時間摔碎

          我只能站在原地,等待妳曾經的依戀

          我在人間,妳在天

          在天上的妳,看不見人間的我的癡累

          是啊...是啊....

          妳在天上飛,我卻在心裡追

1 条评论:

Nick 说...

f..k you tweedee... 又藤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