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终于无题

我试着开朗,至少我的外表是开朗。
但是我企图让我整个人兴奋起来,却很难。
或许,这需要一些催化剂。


屈指一算,六个月了,去年的这个时间,我们正讨论要不要买车子。
今年的我正在想,要不要辞职算了?
反正另外一边一直叫我过去帮忙。

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这个问题现在很多人可以回答我。
我妹妹,香鱼,子栋。
不过,我佩服他们的是,
他们有办法化解这个寂寞感,而我不能。

过了那么多年,我感觉自己特别喜欢寂寞。
我喜欢独来独往,
但是我又喜欢和人家聊天。
矛盾。


其实我害怕的不是一个人寂寞,我害怕的是一个人想起另外一个人的寂寞。
每当出来做销售的时候,
这个生命中让我留下遗憾和无奈的人总是会以天使的画面出现,
对我微笑.
她的每一个微笑,都是我心中的刺痛.



我真的很白痴般的痴情,
我一直无法逃出自己的圈圈,自己心中的迷宫.

爱情就是这样,


你越想要看透爱情是什么,
你就越看不透.

所以你问我爱情是什么,我会说我不知道
或许是思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