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需要一片巧克力,来解压

这几天放下了不小可怕的错误,导致最近的心情非常低落。
低落的心情又想起早离我远远的老婆,
无法否认想念一个人是很恐怖的。

那天和一个朋友去打球,被对方说我是一个忽冷忽热的人。
我承认这点。

对方一直要介绍一个女生给我认识,他要帮助我忘记过去的痛,但是都被我拒绝。
对不起,我需要的是爱情,而不是女人。

以前认识我老婆前我爱上了一个女生,当时我明白了什么是爱。
我用了两年时间来忘记她。
两年里我一直都无法接受其它的女孩。


我一直在想,我和那女孩子在一起最多几个月,虽然没有交往,
我却要用上那么长的时间。

现在我和我的老婆曾经一起四年,如果以科学方式计算的话,
我必须要用上8年到16年的时间来忘记对方。


现在我顶多能够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但是谈不上爱。

我爱她爱的那么深。

我常常误以为自己没有想起她,就代表我差不多该忘记她了。
可是那只是谨谨的冰山一角,
我们却没看到水里那可怕的冰山的瑕疵是多么的吓人。

titanic就是因为撞上水里的瑕疵而沉掉。

所以忽略自己的感觉是有罪的。

我每次自己一个人睡觉的时候头脑是一片空白,
当进到梦里就看见对方的脸孔的时候,
那是多么的熟悉,
我依然可以感觉到对方嘴唇的味道。

身上的味道,挥之不去。


对我这种人来说,外表是无限的热情,却永远没人能来到我的内心世界。
是多么的阴暗,是多么的沉静。

你们说我多愁善感,对不起。

因为你们还没有来到我的这种境界。

你们不了解什么是爱情。

随便说遇到一个新的就可以忘记一个旧的,真的吗?
最多还不是和新的发生关系来发泄,但是你永远欺骗不了自己的心。

无风不起浪。

纸包不住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