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想念

昨天想念今天,今天开始想念明天。
星期日,我呆在家,很懒惰出去,因为没地方去。

生命是一种循环,

我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天蝎座女孩,我们很开心的谈天说地,无所不谈。
即使荧幕上呈现出来的不是对方的脸孔而只是字眼,我依然会对着电脑大笑,或者伤心
每次路过的妹妹都会觉得我神经病,干嘛对电脑笑?

或许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被对方的热情吸引,我被对方的反复无常吸引,我被对方的坦白给吸引。
当我开始对一个字眼投资感情进去的时候,我才惊觉对方男朋友的存在。
我开始遗憾和悲伤


爱情不是数学题,所以别试着去算。

最近上线对方都不在线上,她有和我解释她的原因。
我的期待开始落空,或许命中注定我不应该有任何期待。

最近的夜晚好寂寞,因为没事情做。
渐渐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打游戏,阅读。

我希望,天蝎座女孩天天开心,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应不应该有缘分的存在。


我可以老实的告诉你,我真的会很想你。
所以我相信思念其实就是一种病,我患上了这种病。


爱情如果当作股票来进行投资的话,选错股票会死人的。

你忘记了金融大股灾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