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下回待续吗?

分两篇来写是为了简化文章,自己看得懂又不会乱。

我交了很多朋友,知心朋友方得几个,然后回很勇敢的和我一起谈梦想的也只有两个。

一个是子栋,一个是镇威。

我喜欢子栋夸张离谱的梦想,因为有梦想的推动,所以他比任何人更努力,更用工。我们分享梦想的时候,一点也不会害怕对方的嘲笑。

我们会相信对方,也会彼此互相鼓励。

人因梦想而伟大,不是吗?

我喜欢镇威的积极以及健康的思想,当他面对任何的挫折后,他也没有放弃的念头,反而会思考如何突破目前这个障碍。

他会想尽办法把不好的局面变成好的局面。

我每次遇到工作上的难题,第一件事情就是和他分享。

然后我们共同寻找出路。

这两个人做事情都不会找借口,问题到手,都会想办法去解决。

我很欣赏,目前我也正在学习不找借口做事情的方法,解决问题的方法。

每个问题都有答案,要看你怎么去找出来。


所以,我以后做生意,发展自己的领域时候,我一定要说服这两个人加入我的阵营。

每个人遇到问题就逃避,

然后累计问题,

当一大堆问题挑出来的时候,要解决就没有办法了。


谢谢!

1 条评论:

Nick 说...

镇威是蛛蛛侠,你是超人,我是蝙蝠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