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下雨天,我好想你

雨下很大,冷冷的风让人容易堕入思念一个人的冲动。
也让人容易说出心事。

今天车里的冷气很冷,可能是天起的鼓舞下,那冷气风冷的不得了。
我朋友向我吐露了一件心事。
他分手了。

他们才交往一个月就分手收场,我当时傻眼。
是男方要求分手的,简单来说除了性格不对,也就是经济上出问题。
爱情阿,你到底要让几个人白了头?


对方问我谁错?
只能说谁都有错,最后必须认错,别推卸责任。
你要成长,你要在爱情的路上成长,就必须懂得原谅。
爱一个人很简单,相处就很复杂。


对于这个问题,现代人的爱情观我并不能了解
因为我自己也陷入这种问题。
这种问题也永远没有答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