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心跳,给你一半

王文华写的,我干妹昨晚送给我的,我在这里先和她道谢。
她送我小说我很感动,小说里的内容让我更感动。
感动加感动等于超感动!

里面的爱情观很特别,很能够让人轻易接受。
我的爱情观其实就是那么简单,也很平凡。

痛苦的现实压力真正不是来自客户,而是来自公司的政治。
因为这个政治,我产生了跳槽的念头,我决定寻找新的公司。
我要换工作。


过去的爱情让我很痛苦,很颓废。
我看完小说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插去我莫名掉下来的眼泪,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打给离我远去的太太。
我用尽了所有力气来约对方出来见面,

对面很兴奋的拒绝我,说她很忙,她还说她圣诞节和朋友出去玩。
我的圣诞节是一个人呆在家里。

bull shit.

我很恨。
是不是恋爱后会产生更多的仇人呢?


我还期待什么呢?
期待一个天使出现在我面前吗?
拯救我迷失爱情的人生吗?

老实说。

我需要爱

1 条评论:

♥۰莹莹۰♥ 说...

我只来得及看了60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