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最后只好躺下来

正确来说,遇到阿强是前天的事情,
昨天早上他就找我出来喝茶了。
可是昨天被恐怖的paper work给纠缠中,无法逃离现场,所以拒绝了他。

今天早上请病假,去处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
竟然公司不肯我去处理,我就自行来,为什么不可以呢?

中午吃饭时间我打给他,缘分让我们在附近相遇。
他要我过去他公司工作,而他是头。
工钱会很高,他叫我试试看去面试。

我决定列入考虑名单,
阿强我之前是在从事传销事业的时候认识他。是一个很不错又很搞笑的人。
如果公司的待遇还是那么差,我决定试看去面试。

人生有很多贵人,我希望对方是我另一个混饭吃的转折点,
反正我已经有市场销售经验了,
我觉得我能够轻易被对方聘请。

只是重点是看看对方给的薪水到多少而已

1 条评论:

Nick 说...

有事业心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要忘了跟以前的同事和老板保持良好的关系。毕竟是同事,也许以后他们会再是你的贵人。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