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最后一颗子弹,最后的王牌

今天早上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如果我要走,我的经理上司会不会留我?
因为有了这个想法,我想要做一个赌注。

老实说,这个公司虽然现在处于很糟糕的状态,给我来看,要起死回生,是一个问题。

如果到我手,我一定会尽力让它起死回生。

所以,我一定要留下最后一颗子弹,让对方来个措手不及。

反正我已经找到一份工作。

但是我希望双赢局面收场。

所以到时候我会去辞职,原因是没有佣金,而目前有一家公司出钱请我过去帮忙,那边有一个朋友。

如果我成功,我就留下来,还会得到佣金,工钱说不定会提高不少。

而如果对方允许我辞职,我也会得到很好的待遇,就是过去对方公司帮忙,一个新的环境。
一个很好的待遇。

哈哈,所以不管用哪个方法,我都赢定了!


所以,最后一颗子弹必须留在拿到工钱那一天,才和对方开我的底牌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

天才就是不一样!

2 条评论:

Nick 说...

Joker: I got your King!! and why so serious?

tweedee 说...

haha,yes,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