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silber bell

圣诞节前夕,我和建中,peter,sandra去了一间奇怪的餐厅吃东西。
餐厅的名字叫做elephant.
菜单上的食物让我垂咽三尺,但是价钱却让我强力回避。
所以我没吃,钱包里的钱告诉我冷静点。
但是我的肚子又拼命叫我吃。
形成两个钟头的对立战。

好不容易离开那个鸡百大象餐厅后,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去看戏。
戏院人潮众多,我也顺便了找了两个极度单身的男人,ah kit 和韦晨
我们去看了bedtime stories,故事让我足足爆笑两个小时。

实在是很好看的一部戏。



今天圣诞节我也过的很有意义。
我电话没钱,但是我收到了很多祝福,无能为力一个一个恢复他们。

早上去帮父亲做工,下午去打篮球,
晚上去富丽华吃,然后顺便找美美聊天一下,当然,我不是独自一个人,我的旁边还有两个人。
一样的是建中and peter。
最恐怖的就是最后


我竟然掉入dota的陷阱,和他们一起去打dota.
打到11点半才回。。。。

哈哈。。我一直抗拒三年之久的游戏,最近爱上了它
会不会是寂寞的关系呢?


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是不会寂寞。
哈哈

2 条评论:

Nick 说...

dota就像是白粉。

哈哈,好彩我已经2年多没有玩了。

如果能够就不要再去cyber。。冤枉钱啊。。

tweedee 说...

haha,boring untill boring 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