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只是,生命要我忘了你的名字

我醒来后,眼角有点泪水.
昨晚的梦境又出现她了,我发觉最近好想她.
特别在这种浪漫季节的气氛.

今天早上我开车回家,路途中,我竟然失声痛哭.
我发觉我一直在憋着,我一直在压应自己,已经过了五个月,我还是无法忘记对方.
放弃容易,忘记很难.
真的,忘记很难.

我想起很多失去脑海的画面,
我想起过去不曾的珍惜,
我想起自己一直很对方为了小事情吵架.
我想起每次她放错后,我原谅她,然后紧紧抱住她的感觉.

四年,思念不停.
这种情况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我一直微笑叫人家放下来,
其实实际上最放不下的是我.

我真的很无能为力......


我永远也不能忘记那一天回家后,她收拾东西干干净净,
连一声道别也不跟我说.

我永远不能忘记我真的好爱她.
我好后悔洗掉和她一起的照片,我好想念她的微笑.
我好爱你....

我真的很伤心,工作并不能麻醉我.
因为晚上我都会想起她躺在我的隔壁,聊天说笑,有时候还一起唱歌入睡.

我无法忘记,她躺在我胸膛的感觉.

我企图要忘记,反而想起了更多不该想起的画面.

我真的很爱哭,我现在正在对着电脑失声痛哭.

怎么办?

我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生命要我忘记你的名字?

2 条评论:

Foreverlatte 说...

事情总会过去,时间会淡化很多的事情,只是回忆一直在心里。。好好过每一天吧,别太难过了。。

tweedee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