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明天,果然还是有希望

我换工了,根据三天前我写的那个故事,现在终于决定了。

心里的内战终于达成和平协议,选择双赢局面,因为遇到一个很好的谈判师。

下个月我会换一个新的环境工作,而且也是新的产品,对我来这么说。

不过那些东西目前市场上都有的,就是panasonic drycel.

薪水也比较好,900零吉。

车子和车油算公司,佣金是抽2%。

进到这一家公司就要努力加油了,我觉得这一家很不一样,

因为是重组的关系,公司里只有几个人,一个老板,算帐的和一个头手。

我是唯一的销售员。

我是被对方代理商看中的,他说我是个很不错的人才,把我拉拢过去,扩大对方的事业。

因为没有什么市场的关系,我决定要帮对方拼出一个春天出来,顺便也帮帮自己。


最近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简直乏闷无趣到最高境界。

不过今天gary特别介绍我一些网上游戏来玩。

好吧,我决定下载,成功后就慢慢玩咯


至于什么爱情的,就暂时放一边去。
不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