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放弃容易,忘记很难

昨晚收拾房间的时候,不经意的想起离我而去的女人。
我开始用女人来替代老婆,就代表我渐渐准备放手,或许说,准备放下我心中的那一个石头。
只不过,说容易,做很难。

那天听到德华有女朋友的故事就吓了一跳。
比我慢分手的人,比我快有女朋友。
当初分手后还说一大队深情废话,转过头来却是色鬼一个。
一个用动物思考方法活着的人,
是不能和他交流太多的。


我为什么要拿德华作为一个列子,
原因很简单,只是为了突显我的痴情。
没错,我虽然外表坚强,像是放开对方一样。
实际上我的心底还呈现出某一种可怕的挣扎

那种挣扎的目的是为了两个字
“想念”

我还是很想念她,虽然我实在不想要再去想她。
当时放弃容易,忘记很难。
我懂爱,就是因为接触了爱情,
我才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执著。

要接近圣诞节了,我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我知道她那天会很忙。
忙着和朋友去庆祝。
而我应该也会很忙,
忙着打game.


就像我一个好兄弟子栋时常以一句名句经典提醒我
“you still got a king,why so serious?"

呵呵,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呢?


总之,圣诞节快乐,各位观看我故事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