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冬季恋曲??

雨下很大,从早上下到晚上。
早上的我从公司出来后,载家人去工作,自己和妹妹过去她附近工作的地方喝水。
天气冷的不行,我还很自然的点了一杯冰咖啡来喝。
她去上班后,我立刻找了tengwei来填补我寂寞无聊的时间。

因为天气关系,导致心情纳闷,也许因为公司的关系,导致没什么心情上班。

还剩下两个星期左右吧,我就要和这一家公司告别了。
心理有一点不舍得。
不舍得也要舍得。
最后才会有舍有得。

最近我又有一个新的说法来形容我目前工作的状态。

当你的将军派你去作战,给你一把破烂的武器。
然后给你不完整的粮草。
这些都不要紧。
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你要回头向将军要求伸出援手的时候。
他突然间说。
:“你还是给我去死算了。"


大致上就是这样的故事吧.

这就是我要换工的原因.
领导人想法不对,或者说领导人的想法不健康.
这场战争是很难胜利的.
所以,我们要投靠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团队.
都要看领导人是不是一个很健康思想的人.


我妈妈看着冬季恋曲,她说裴勇俊很像我
这是真的,哈哈
最近闷阿
睡觉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