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finally,i m sick....

我很确定我生病了,这几天天气的作怪,
大雨还没下完就突然一个热烈的太阳,
当被太阳晒到嘴唇干裂的时候,又一阵不领情的冰雨打在我身上。

也许是职业的关系,我必须四处奔波,
从小店到超市,尤其是变成落汤鸡之后再进去接受冷气的折磨
天啊,
现在方知销售员的工作不简单。

以前以为销售员只是靠着嘴巴来做生意,
现在才知道真正的销售员是靠着意志力来做生意。

今天生病都照样上班,没有办法,因为我为了明天的饭碗,
母亲看了我这样子终于忍不住买药给我吃,
希望我快点好起来,
谢谢你,妈咪,我爱你。

我一定要坚持住,为了家人的幸福,即使牺牲我的青春和幸福都无所谓。
生病而已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2 条评论:

Nick 说...

你要多多休息。

我想我已经快累坏了。。无性的寂寞和孤独让我感觉到很想离开。所以,有女孩子介绍吗?

tweedee 说...

i m sorry,brother...

我也是一个寂寞难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