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不要找借口

只能说突然间十二点了,我会用上突然间的原因就是我开始对时间没什么在意了。

工作一整天,遇到了很多的压力。

上司给的压力今天差点就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差点就有放弃的念头。

后来,我想起了很重要的东西,压力就是推动力。

我才打消了那个念头,继续做下去。

当我解决了问题,我会突然间感觉到自己得到一个新的能力,然后感觉到,其实那个压力根本没什么,只要解决了,就可以通过了,就成长了。

我不要找任何借口,虽然压力是我的借口之一。

但是我很用力的承受,很用力的突破,然后很用力的得到新的能力。

我很高兴。

所以我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到九点多。

然后我和镇威去聊天到十一点,回家冲凉赶paper work到十二点,‘

上来写故事一下子。哈哈

就这样十二点半了。

有什么故事好讲呢?

下回待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