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跟他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都没有佣金了,跟他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你都走了,我要跟自己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都没有钱了,我要跟钱包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都一个人了,我要跟寂寞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下个月要割streamyx,我跟他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都没钱过年了,我要跟期待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下个月有好一点的工作了,我要跟这个老板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车都没油了,我要跟你们这样辛苦做什么?

电话都没钱了,我要跟你们这样辛苦做什么?

反正错就已经错了,我要跟你们这样辛苦做什么?

diao,我要跟粗话这样辛苦做什么?

我要跟电脑这样辛苦做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