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如果思念是杯水,请倒出来吧!

我的心像爆发的洪泉一样,思念一发不可收拾

我应该止步了,不可以让我的感情释放出去。

因为会很痛,伤痛。

即使喜欢上网络虚拟和空气的问题,都无法摆脱爱情的规格。

突然间好无力,没有体力,虚脱的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给我一分钟的快乐吧!一分钟就好了

哈哈,只能一味苦笑,短暂的解脱。

太奇怪了,我真的不可以碰上爱情,

我永远都不是爱情的对手,每次都会被爱情伤害。

潇洒点,

退后一步,真的海阔会天空吗?还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虽然我恨我自己。

天蝎座的男人就是很容易爱上一个不应该爱上的人。

命运的作弄还是神的造化


请原谅我吧!

我想哭

4 条评论:

Nick 说...

那是多么痛的领悟。。

tweedee 说...

谁叫我的心愿意臣服于你

Nick 说...

所以,兄弟情永远不变。除非天上有大便掉下来,我会立刻推你。然后你会拿大便往我身上丢。两个大男人就这样来了一场大便战

tweedee 说...

为什么一定要把大便和纯洁的爱情扯上关系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