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工作心声

你问我有什么问题?
我的问题多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你问题。
因为你还没解决我的问题,所以我才有问题。

遇到顾客有问题一定要解决,
解决顾客问题需要一点时间和方法。

当我想到方法要去解决别人的问题时候,
你们又出新问题给我解决。
在我要解决你给我的问题时候,
你又把新的问题丢给我去解决。

到最后,

我真不知道是我在解决问题,还是被问题给解决?


这就是我决定离开的其中一个原因。
到底是我解决问题,还是被问题给解决?


真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1 条评论:

Nick 说...

你是被问题解决。

每个问题都是一个挑战。

解决一个问题,就会有一定的成就感。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