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我不怕,因为我寂寞

寂寞吗?

一个人工作回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然后看着nba replay...

接下来吃饭后,看了一本漫画。突然接到子栋的电话,聊了关于很多一个人的话题。

现在放下电话后,上网,有一个朋友找我象棋

而我试着和天蝎座女孩聊天,对方似乎不再线上,真的很寂寞。

上来这里写东西,更充分了证明我的无奈。

上网是为了什么我一点都没有感觉了。

昨天母校被一场大火烧掉,我一点痛苦的心都没有,甚至可以说,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我希望没有人丧命就好。

没有活力吧?




p/s,天蝎座女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字眼叫做“思念“吗?

1 条评论:

Nick 说...

男人爱吧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