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幸好,streamyx还能用

今天一夜失眠,想起了昨天无缘无故中枪的问题,彻夜难眠!
我以为streamyx被割掉了,今天试看开来看,竟然能够用。
真高兴,终于找到能够述说的空间了。

我一直在憋着,我一直再忍着。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会不会精神病爆发?

昨天我的底牌还没拿出来之前,对方就让我看透他的底牌了,这里的对方是指我的经理。
昨天反复无常,是好时坏,无法抗拒他的压力。
给他骂的乱去八糟,
最后他才知道是自己弄错,可是又不服输,硬硬要找东西推。
今天越想与不服气,想到整晚都无法入睡。
现在都三点多了,天。

我很想一走了之,什么都不要理会,
可是我又担心我的上司会找不到饭碗,也被他踢出去
我很想进去房间里和他大吵一番,但是有什么用?
对方是个精神失常的人,跟他讲道理什么都没用。

超级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