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只是想这样爱你,好吗?(11)

"静雯,我喜欢你."

放学时候,我鼓起勇气走到她每次会独自一人经过的那个楼梯,我知道她一定会经过.

她果然还是经过了这条路.

被我这么突如其来的一说,她整个人惘住了.

那天风和日丽,是个美丽的天气,我还是可以听见我的心跳声.

她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我,而我正在期待她的答案.

"永平,对不起."

我明白了她的答案,她开始准备拒绝我.

"你知道我还放不下那个人."

"我知道,我已经想进办法了...."我感觉到好无力.

"谢谢你带我去看电影,谢谢你带我去看猫馆,谢谢你带我去看星星."

"不要说了...."我好心痛.

爱情是你拼命的为一个人付出,而这个人又拼命的为另一个人付出.不停地循环,不停地受伤.

我曾经好爱好爱一个女生,她叫做静雯,我用尽了所有力气来忘记她.

可是经过这么多年,我的心,我的记忆,我的梦里都还有她的残影.

像个警惕钟一样,无时无刻的跳出来告诉你的时间到了,要开始温习功课了.

八年了吗?

八年我还是无法忘记她.

八年里我总共交往了4个女朋友,没有一个能让我排山倒海的付出所有一切.

这又怎么解释爱呢?爱到底是什么呢?

闹钟猛响,我伸手按掉,我早就已经醒来了,只是还不愿意从床上爬起来.

我的脑袋不断思考,不断的想不通.

"你要去工作了吗?"身旁懒洋洋的爹声发出.

惠允裸着身体,她的头靠在我的胸膛上.

没错,昨晚睡觉前又不小心演了一场爱情动作片.

可能是干枯太久,太饥渴了?

我吻了她的额头,决定准备去上班.

我的心里突然跳出一个问题"你有做好准备接受眼前这个人吗?即使你不喜欢她."

"嗯,是时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