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失业游民找工作

凌晨五点钟。
算是凌晨吗?还是早晨?
我也不清楚.
连续几天的大雨早就把我的脑袋给冲昏了.

最近无所事事的好可怕,当初一时冲动的辞职还真叫人他妈的后悔.
以为来到一家好的公司,哪里知道是一家更让我难受的公司.
究竟是我在选公司还是公司选我.
这是一个很让人回味的问题.

为了能尽快的找到工作,下一分工作我也看破了,不要看公司.
只要看工钱.
坏公司,烂上司只要有工作好做就行了.
工钱低没关系,最重要是佣金高.
今天准备去两间公司问工

第一间是harrisons trading.
如果你曾经吃过maggi mee就是他代理的,听说salesmen一直不听的换.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上司给的压力太大.

第二间是宏大,买零食糖果的,那一间是我朋友的
也听说要请salesmen
不过只是听说而已,还没有得到肯定,
得到肯定的就是要去亲眼目睹罢了.


最重要的是加快脚步,不能再这样下去,也不可以一只飘浮不定了
什么工作压力都有
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解决压力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