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拉布拉多



我从好久以前就好想要这种狗了,我知道很贵,所以我说我一定要等有钱才买。可是要等到几时呢?几时才有钱呢?

想了又想,我决定不去等了,我要有计划。

成功有计划,买狗来养也要有计划!

这种狗打底放着4000-5000来买,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么贵?所以我决定这几天去调查那只狗的价钱。

知道价钱后就可以计划来买了。

我放了一些狗的照片,来促进自己的潜意识,这样自己就不会半途放弃,而且会坚持下去。

我还先帮他想了几个名字,以免到时候因为名字问题烦恼。

就“多多“吧!

又容易叫,又可爱,家人也喜欢买多多[博采号码]

决定了,我一定要加油!

我要买下狗来分享我的寂寞!



不过,名犬就是名犬!一只小狗的拉布拉多价值1600零吉,好像很贵一样

买下去的话还没算他吃的东西,都不知道会不会对的起它吗。

不过我一定会买的,排除万难都要买到拉布拉多,即使饿着肚子都要把它养大。

因为我说到就要做到。从今天开始就要发奋图强,赚多点钱来买狗,来照顾自己,照顾家人!

买狗除了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还有一点就是培养我的责任感强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