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婉莹,香鱼

婉莹,我的干妹妹

今天回来,刚刚坐了她的车子,还是一副老样子,心不在焉,

可能是兴奋的关系,车子里好热闹,

车后座有一个被情伤的女人,香鱼,和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去完kl后回来的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喜欢随便发呆而已

看起来乱古怪的,好像有什么阴影一样,喜欢她好好反省一下。

做人要开心一点,不要搞到像个自闭症哦。

虽然我这么讲你,不过请你依旧记得我的{我的心跳给你一半}王文华写的




还有香鱼,plz girl

just forget u love ok.

try to be happy always,n dont smoke n drunk.

like a pregnant girl afterward.

虽然我知道你面对了可怕的情伤,可是别太过over

小心会掉入无法控制的状况

我在你面前和你分享这些等下你会当我是笑柄,所以希望你夜深人静的时候会经过我的博客,看着我给你的话语



明白吗?

哈哈,希望你们会看明白我的话

2 条评论:

♥۰莹莹۰♥ 说...

刚才本来想去买的,不过暂时不够钱..哈哈!
而且赶着回家..
嘻嘻~明白啦哥..
你自己也是一样啊~!!

tweedee 说...

我的心跳给你一半

这就是这个月我最后的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