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那天,我上了贼车

前天,Gary兴致勃勃地来找我,当时是晚上六点多七点这样子,他说要带我去一个神秘不得了的地方.

看着对方突如其来的兴奋,搞得我也热血沸腾,就一口答应对方.

当来到对面港那条路的时候我就开始紧张,我心想,不会吧?难道我们要去damai?可是明天我要工作?

我就问他去哪里.

不鸣则以,一鸣惊人.

他说要带我去参加一个性爱派队,他的脸是如此认真.

当我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就很用力的回应我说,难道你就不相信十多年的朋友吗?


直到这个时候他的表情还是非常认真恐怖.

然后他继续说,上个礼拜他是第一次来那个地方,里面是很大的房间,有很多人参加.

所有人都要戴面具才能进去和其他人做爱

随便你选,因为很多人.


当他越说越认真的时候,突然间狂笑一场,这个时候我就知道他是在开我的玩笑.....


我们真的是去damai beach,他公司的同事在那边等他

吃东西,聊天,最后三点才回家.

凌晨三点才回到家....

第二天又要7点出门工作,结果工作的时候无精打采,因为要很累

哈哈




重点是,很久没有脱衣在沙滩上漫步了,虽然没有星星

不过,熟悉海浪声依然令人陶醉!

没有评论: